肆染九

E'la nostra ora incisa sull' anello. リングにきざまれしわれらのとき
Ring ni KiZaMaReShi Ware Ra No Toki
在指环上铭刻我们的光阴。

(观影体)消失的大空,找回大空

  【“碧洋琪酱~”

  听着身后越发荡漾的声音,碧洋琪加快了速度,不着痕迹地观察四周,只要将夏马尔从阿纲身边引开的话……一个计划在碧洋琪心里浮现,只见碧洋琪一改之前的不耐与烦躁,转头朝着身后的夏马尔魅惑地勾起嘴角。

  “只要能抓到我,就随便你亲个够。”

  “真的?”

  听到碧洋琪的话,夏马尔眼睛一亮,使出平生最快的速度在碧洋琪的身后追赶着。

  在碧洋琪和夏马尔两人的身后,纲吉有些搞不懂这事情的发展了,碧洋琪到底在想什么啊,难道是为了让reborn回意大利而不想让他治好?这个猜想让纲吉想起碧洋琪之前说的话,心中越发越肯定,这让他不禁感叹,女人真可怕。

  碧洋琪身手利落地往屋顶上跳跃着,身后的夏马尔有些喘气,却也敏捷的在屋顶上跳跃,跟在两人身后的纲吉见状,也想往屋顶上攀爬着,结果废材体质技能发动,一头撞向了墙壁,反弹到了地上。

  纲吉双眼发晕,无力地躺在地上,怎么感觉天空在转……

  一道阴影落下,纲吉睁开眼便看到一位面容严肃的老爷爷站在他的面前。

  吓得纲吉什么头晕,无力一下子都消失殆尽,立马站直身体,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,声音软软嚅嚅:“你…你好。”

  说完,便想要转身离开这里。

  “站住。”老爷爷一把抓住纲吉脖子的衣领:“偷了我家柿子的人就是你吧?”

  “诶?诶!!!”

  纲吉举起印着骷髅头的那只手微微挣扎着:“不,我没有……”

  “太难为情了,曾掉下柿子树勾坏裤子,笨手笨脚。”

  像是触碰什么机关,手掌心的骷髅头又开始说话了。

  “我就说吧,这下要好好训你一顿,做好心里准备。”老爷爷拖着身无可恋的纲吉向前走了。

  呜……没时间啦…

  好不容易听完老爷爷的训话,纲吉马不停蹄地四处寻找着夏马尔的身影,夏马尔医生跑哪里去了?

  心里着急的纲吉没有注意到前方的人影,一头撞了上去,结果又被反弹到了地上。

  “你小子,眼睛怎么长的!”狱寺吃痛地捂住脑袋,不悦地看向撞他的人。

  当看清楚撞他的是躺在地上的纲吉时,狱寺瞬间变得温顺担忧,上前扶起纲吉的肩膀,一阵摇晃。

  “十……十代目,振作点啊!十代目!”

  在狱寺的摇晃下纲吉一下子清醒了过来,惊讶地看着狱寺:“狱……狱寺?”

  狱寺的到来让纲吉一喜,不知道狱寺认不认识夏马尔医生,而且如果多个人来找的话,说不定希望会大一点。

  纲吉便向狱寺简单地解释一下事情的来由。

  “夏马尔?那个色大叔吗?”

  “你认识?”

  “是啊,他来过我家。”

  “这样啊,那就拜托你了!”纲吉惊喜地看着狱寺,随即像是想到什么神色变得暗淡:“不然的话,到了晚上我就……”

  “太难为情了,曾经穿反了内裤还尿床,太逊!”

  突如其来的话,让纲吉和狱寺停下了脚步,两人僵着身体。

  纲吉尴尬地瞪大了眼睛,脸颊泛红地看着狱寺,狱寺也惊愕地望向纲吉,两人大眼瞪小眼,一时间沉默不语,尴尬的气氛在空气中弥漫。

  感受到纲吉的尴尬和羞赧,狱寺缓缓地转过头看向远方,手指不自然的摩挲着脸颊。

  “我什么都没听到。”刚说完这句话的狱寺一下子后悔了,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?

  绝对听到了………纲吉麻木着脸,在心里安慰着自己,也许听着听着就习惯了。

  不远处前方,一平正大口大口地吃着章鱼烧。

  身旁的蓝波看着吃得正香的一平,口水不争气的从嘴里流了下来。

  “好吃吗?里面有章鱼吗?要我帮你吃吗?”

  “坚决拒绝,这是一平的!”

  “怎么这样…忍耐……”

  “呐…”看到蓝波和一平的纲吉一愣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怎么总感觉今天很容易遇到熟人……

  来不及多想,纲吉弯下腰看着蓝波和一平:“碧洋琪有没有从这里走过?”

  “一平没看到。”

  “蓝波呢?”

  “蓝波我……蓝波也要吃章鱼小丸子!不然就不告诉你。”

  蓝波得意地冲着纲吉做了个鬼脸。

  看着蓝波欠揍的表情,狱寺不禁攥紧了拳头,青筋暴起:“这头蠢牛!少给我嚣张了!”

  纲吉心叫糟糕,正想阻止狱寺,然而身体慢了一步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狱寺的拳头落到了蓝波的头上。

  “呜哇哇……章鱼小丸子!!!”

  “知道了啦,给你买章鱼小丸子。”

  看着哭闹不已的蓝波,纲吉无奈又心疼地安抚着蓝波。

  纲吉拿着装好的章鱼小丸子递给蓝波,静静地看着蓝波快速地将盒子里面的章鱼小丸子给消灭掉。

  看着蓝波吃完最后一个章鱼小丸子,纲吉才问:“那么,碧洋琪往哪里走了?”

  “我还要。”

  咦!无奈,纲吉只好再去买一份。

  很快,第二份章鱼小丸子又被蓝波一人给吃掉了。

  “我还要。”

  看着还想继续吃第三份章鱼小丸子的蓝波,感到一阵心累:“行了吧,碧洋琪往哪里走了?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“快说!”

  忍耐到极点的狱寺,黑着脸不爽地瞪着蓝波,十代目就是太宠这蠢牛了,而这头蠢牛还得寸进尺!!

  “怎么样?”

  “嗯……”

  无视黑着脸的狱寺,蓝波歪了歪头:“今天没看到她。”

  “诶!浪费时间啊!!!”

  纲吉崩溃地捂着脑袋,双眼无神的看着前方。

  “滚蛋!!”

  再也忍不住想给这头蠢牛一个好好的教训的狱寺,一把拎起蓝波,余光却瞥到一个熟悉的身影。

  “等等我,碧洋琪!”

  而那人正是夏马尔。

  “十代目!”

  “嗯。”纲吉也听到了这熟悉的声音。

  这声音,这语气,没错了,绝对是夏马尔医生无疑了。

  “碧洋琪……”

  “夏马尔医生!!”

  “给我站住!!”

  纲吉和狱寺立马追了上去。

  不明所以的蓝波和一平,也跟着纲吉一起跑,蓝波期待地看着纲吉:“这次我想吃棉花糖,买给我,买给我。”

  没有等到纲吉的回应,蓝波一把跳到了纲吉的身上,紧紧地抱住纲吉的大腿。

  “别来碍事,蓝波。”

  纲吉怕伤害到蓝波,不敢用力地抬腿,只能小幅度的迈开腿向前走着。

  “一平来了,全面协助。”

  感受到纲吉的为难,一平懂事地冲到前面去想要帮忙。

  “谢谢。”

  看着前面一平小小的身影,纲吉柔和了眉眼,蜜色的眼眸满满的感动。

  “只要能抓到他,不管是章鱼小丸子还是什么东西我都给你买。”

  嗯……章鱼小丸子!!!

  听到纲吉的话,蓝波眼睛亮闪闪的从纲吉腿上跳了下来,这个诱惑对蓝波来说不可抗拒。

  “我也能抓到!”

  “棉花糖是我的!”

  “抓获变态男!”

  蓝波和一平像是较上劲一样,两人不约而同地跳上夏马尔的头。

  “这两个小子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头上突如其来的重量让夏马尔停下了脚步,不解地皱着眉。

  “夏马尔医生……”

  终于追上夏马尔的纲吉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  而夏马尔却被纲吉一旁的狱寺吸引了注意力,眼底划过一丝意外,这小子也在这里,看起来过得还不错的样子。

  懒懒地勾起嘴角:“咦,你不是隼人吗?哟~”

  “哟……你个头啊!赶紧给十代目治疗!”

  看到夏马尔的那张脸,狱寺就想到过去在意大利的那段日子,浑身上下都叫嚣着不悦和别扭。

  夏马尔无奈地抬起手,揉了揉自己的头发:“我都说了我不给男人看病了。”

  “别那么说啊,救救我啊。”

  “太难为情了,曾经吃完章鱼烧之后,青海苔在牙上粘了一整天,太丑。”

  纲吉看着自己的双手,听着不停爆料自己的糗事,纲吉木着脸,表示已经习惯了。

  待在夏马尔头上的一平却是想到什么,从夏马尔的头上跳了下来,从怀里掏出一枚镜子,咧开嘴发现自己的牙齿上粘着许些青海苔。

  脸皮薄的一平感到羞耻和尴尬,瞬间额头布满了冷汗,紧紧抱住纲吉的大腿不放。

  “这个动作……”

  一股不祥的预感在纲吉心里流窜。

  “筒子定时炸弹的倒计时开始了!”

  纲吉吓得抬起腿,想让一平下来,然而一平却抱的十分用力。

  “喂,快放开十代目!”

  狱寺想上前将一平扯开,却又怕弄痛纲吉,一时间僵着身子不知该怎么办。

  余光看到正要趁机离开的夏马尔,狱寺脸色微变:“给我站住。”

  看着头也不回的夏马尔,狱寺转过头看向手忙脚乱的纲吉,心里有些焦急:“十代目,现在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了。”

  “这……这我当然知道。”

  看着渐渐开始变少的筒子,纲吉越发焦急,而脚下的一平抱的也越来越用力。

  正当纲吉无措的时候,前方的湖面冒出了一个小游艇。

  游艇的门打开,reborn走了出来。

  “喂,阿纲。”

  “不快点就没时间了。”

  reborn的出场方式让狱寺和纲吉有些愕然,呆愣地看着reborn一时语塞。

  就在纲吉和狱寺呆愣的时候,一平的筒子从二筒变成了一筒,在狱寺和纲吉惊恐的目光下发出一道耀眼的光芒。

  “轰——”

  响亮的爆炸声随之而来。

  纲吉在爆炸的冲击下弹飞到了湖中,还没走远的夏马尔和狱寺也被弹到不远处的草地上。

  “好痛…”

  夏马尔揉了揉耳朵,强烈的爆炸声让他耳朵感到嗡嗡嗡的响。

  “臭老头,快给我把十代目治好!”

  没有看到纲吉却看到那张令人厌烦的脸,狱寺再也掩饰内心的怒火,语气显得十分暴躁。

  知道狱寺的态度一向如此,夏马尔也不生气,显然已经习惯了。

  “你好烦啊,我只给女人看病。”

  而两人不知道的是,躲在角落里看着这一幕的碧洋琪此时的心情也有些不悦。

  真是的,要是夏马尔把那孩子治好了,她就不能和reborn一起回意大利了……

  思索片刻,碧洋琪从角落里走了出来。

  “够了,隼人!”

  “老姐…”

  看到碧洋琪,狱寺脸色瞬间苍白,肚子剧烈的疼痛让他支撑不住身体直接倒在草地上。

  “该死……”

  “碧洋琪~”

  夏马尔看到突然走出来的碧洋琪眼睛一亮,脸上一下子布满了红晕,嘟起嘴直接向碧洋琪扑去。

  “好烦啊!”

  碧洋琪厌烦地冷下脸,抬起腿对着夏马尔的脸狠狠地踢了过去,然后便直接转身离开。

  “碧洋琪,等等我。”

  夏马尔像是打不死的蟑螂一样,顾不得身上的灰尘,起身紧紧地追着碧洋琪不放。

  这边纲吉好不容易从湖上爬上来,就看到夏马尔追着碧洋琪离去的身影。

  看着狱寺神色痛苦的躺在草地上,纲吉不用想也知道是因为什么了。

  纲吉弯下腰,担忧地看着狱寺:“你没事吧?”

  “十……十代目…别管我,去抓住他。”

  确定狱寺没事之后,纲吉便往刚刚夏马尔跑走的方向追去。



  “哼哼哼~”

  小春手里转着呼啦圈,嘴里哼着不知名的调调,一蹦一跳的向前走着,结果看到一位银发男子面色痛苦地捂着肚子坐在草地上。

  “哈伊,这不是狱寺同学吗?”

  小春惊讶地看着坐在这里的狱寺,这是怎么了?

  “小…小春…”

  “你来得正好,去抓住那个人。”

  狱寺颤抖着手指向湖对面正循环奔跑的三个人。

  “这关系到十代目的生命。”

  嗯?十代目?不就是纲同学吗?

  “好的!交给小春吧!”

  小春虽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,但只要事关纲同学她就会变得无比认真。

  


  “剧毒料理,滑溜溜泥团!”

  看着身后穷追不舍的夏马尔,碧洋琪掏出一个个泥团往夏马尔的脚下扔去。

  一时间,夏马尔整个脚被粘住动弹不得。

  “很好!”

  纲吉看到动弹不得的夏马尔,不禁露出欣喜的微笑。

  身后的小春拼命的在追着纲吉,表情严肃,嘴里还念念有词:“为了拯救纲同学,Love  Love Destroy Attavk!”

  像是念完了咒语一样,小春一个跳跃,将纲吉扑倒在地。

  而正好夏马尔也挣扎出来,趁着纲吉没反应过来,赶紧离开。

  “抓到了!”

  不知情的小春因抓到纲吉显得非常高兴。

  “小春……”

  纲吉双眼无神地看着突然出现的小春,好不容易要抓到夏马尔却让他给跑了,这让纲吉感到无比心累。

  看到纲吉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,小春心叫不好,是不是她搞砸了什么事?

  “纲同学?”

  小春小心翼翼的看着纲吉:“l可是狱寺同学要我抓的啊…”

  “要抓的是那个!”

  纲吉看着夏马尔的背影,说不出的无奈:“只有他才能治好我的病。”

  哈………

  知道自己理解错狱寺意思的小春,为自己的鲁莽感到懊恼。

  渐渐的太阳落了下去,天空布满了红霞。

  小春四处寻找着夏马尔,心里想着纲吉刚才的模样,不禁攥紧了肩上的书包,紧抿着唇,眼眸里满满的坚定。

  等着我,纲同学……

  小春我绝对会找到那个男人!


  看着天色渐渐暗沉,夏马尔只好打算先找个住的地方,明天再去找碧洋琪。

 就在夏马尔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,一个呼啦圈从天而降直接套住夏马尔。

  “这什么啊…”

  “站住!”

  嗯?夏马尔抬头,就看到一个绑着马尾辫穿着校服的女生站在房檐上。

  “奉纲同学的命令,要把你抓走!喝!别以为你还能逃掉!”

  “你真可爱,来亲一个。”

  看着女生,原本还有些无精打采的夏马尔变得神采奕奕,在小春惊恐的目光下向她扑去。


  另一边,纲吉气喘吁吁地走着,奔走了一天的他此刻累的浑身无力,抬起手撩起额头上的一缕头发,一个骷髅头出现在额头。

  再不快点,太阳就要下山了……

  “呀!!!”

  一道尖叫声惊醒了纲吉,这熟悉的声音让纲吉心整个心提了起来。

  是小春的声音!!

  就在纲吉暗自担忧的时候,就看到前面的拐角,小春从那里跑了出来,身后的夏马尔正追着小春。

  “小春!!”

  “纲同学!纲同学,这个人很危险啊!”

  “就这样快逃!就由我来抓住夏马尔!”

  “是!”

  就在小春从纲吉旁边跑过去的一瞬间,纲吉抓住机会一把将夏马尔扑倒。

  “好痛…”

  看清纲吉的脸,夏马尔有些无奈:“怎么又是你啊!”

  “夏马尔医生,求求你,治好我的病吧!”

  “我说过了,我不给男人看病的。”

  “请务必通融一下。”

  “没用的。”

  看着毫不留情转身离开的夏马尔,纲吉生无可恋的流下眼泪。

  “沢田纲吉,生命苦短,夕阳西下。”

  “什么时候来的,而且现在是写诗的时候吗?”

  纲吉看着突然出现的reborn,深深的感到郁闷。

  “纲同学。”

  “京子?”

  纲吉惊讶地看着面前的京子,京子什么时候出现的,他都没发现。

  “你干什么呢?”

  京子歪歪头,有些不解。

  看着京子,纲吉感觉自己疲惫不堪的身心一下子被治愈了一样,怕京子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,纲吉连忙站起身,有些不自然的撩着额头前的头发。

  “没什么,在散步。”

  纲吉没有发现额头的骷髅头正好被京子看到。

  “纲同学,你有在玩人体彩绘啊。”

  “不,这个,不是啦…别看啦。”

  听到京子话,纲吉身体一僵,有些慌乱地整理着头发,攥紧拳头,将手藏在背后。

  “太难为情了,明明很矮,但坐高是全班第一,糟糕!”

  “哇!!!”

  在自己的女神面前爆料出糗事,羞耻和难堪让纲吉死死的捂住自己的脸,不敢去看此时京子的表情。

  “沢田纲吉,生命苦短,腿也特别短,超字了。”

  “真好玩。”

  耳尖的夏马尔听到女生的笑声又返了回来。

  “哟,小姑娘,你很可爱哦,来亲一个。”

  “诶?”

  夏马尔搂住京子,嘟起嘴就要亲下去。

  “你干什么!”

  纲吉生气的推开夏马尔,将京子拉到自己的身后,张开手挡住夏马尔的视线,蜜色的眼眸充满了不悦。

  “不许靠京子这么近。”

  “为什么,和你没关系吧?”

  “有关系!”

  “可你再过五分钟就死了啊。”夏马尔勾起嘴角,好笑地看着眼前认真严肃的纲吉。

  “什么!”被夏马尔提醒,纲吉震惊地瞪大了眼睛。

  “哈哈哈。”

  “刚才开始一直在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,真是好玩的大叔。”

  京子被纲吉和夏马尔的话逗的忍不住笑了出来,她以为两人在开玩笑。

  “看,她还挺喜欢我的呢,马上来亲一个吧。”

  “怎么会这样啊!!!”

  看着眼前不断逼近的嘴唇,纲吉僵着身子,可是一想到他要是就这么死了,京子就会被夏马尔玷污的,似乎是想到那副情景,纲吉就浑身颤抖不止,因心中的后悔和愤怒让他紧紧地攥紧了拳头。

  这可绝对不行!绝对要阻止这件事……早知如此,就该拼命……拼命消灭这个敢缠着京子的害虫了……

  听到纲吉内心独白的reborn满意的笑了出来,阿纲这小子没有死气弹也能拼命吗……

  许是之前死气弹的影响又或者因为京子的缘故,这次没有被reborn打死气弹的纲吉直接进入到了死气模式。

  纲吉神色一变,用力地扯开自己的衣服,举起拳头就要冲向夏马尔。

 “要拼死保护京子!”

 “太难为情了,把电梯说成了垫底啊。”

 “太难为情了,无法顺利踩上电动扶梯。”

  源源不断的糗事让纲吉瞬间退出了死气模式,自闭地环抱住自己坐在地上泪流满面。

  “纲同学你真奇怪,明天学校见吧。”

  看着京子离开的背影,看着天空的夕阳,纲吉心里一阵惆怅。

  明天啊……

  他已经没有明天了……

  不过也还好吧,最后还能见京子一面。

  “太难为情了,太高兴了,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和喜欢的女孩说那么久的话,心动!”

  “唉,是啊。”纲吉苦涩的笑了笑,还真的是第一次。

  “真是的,阿纲你真是没志气又没毅力。”

  “是啊,反正我就是个废材,到死都是个废材阿纲啊!你就别管我了!”

  大概是快要死了,纲吉自暴自弃的嚎啕大哭。

  “知道了,知道了,我给你治吧。”

  看着大声哭泣的纲吉,夏马尔有些头疼又无奈。

  “待着别动。”

  听到夏马尔的话,纲吉停止了哭泣,有些不敢相信地看向夏马尔,小心翼翼地询问:“那个,是真的吗?但是你也没有药也没有器材啊。”

  “器材和药我都带着呢。”夏马尔拿出一个白色盒子,轻轻地摇了摇。

  仿佛看到了希望,纲吉眼睛亮闪闪地看着夏马尔手里的盒子。

  夏马尔打开盒子。里面是摆放整齐的一粒粒胶囊。

  “我生来就是容易吸收病菌和病毒的体质,现在身上有着666种不治之症。”

  “之所以能平安无事,是我通过同时患上相反的病来让症状互相抵消。”

  “比如说,发高烧的病就用体温过低的病来抵消。”

  “不是吧……”纲吉惊愕地看着夏马尔。

  “顺便一提,和骷髅病相反的病是天使病。”

  “是这个。”

  夏马尔拿出一个胶囊,向空中一扔,胶囊打开,一只蚊子飞了出来。

  “去把,Trident Mosquito(三叉戟蚊子)”

  “蚊子?”

  “夏马尔平时是医生,却也是个人称「三叉戟夏马尔」的杀手。”

  “他能操纵带有666种不治之症病菌的蚊子,也就是三叉戟蚊子去让敌人病死。”

  “好可怕……”

  纲吉难以置信地看着夏马尔,没想到这个猥琐大叔这么厉害,居然还是个杀手……

  看着缓缓飞近的蚊子,纲吉伸出手,蚊子停在了纲吉的手上叮了进去。

  在吸血……纲吉看着这个蚊子,感到有些神奇。

  “我好恨~”

  话音刚落,蚊子飞走了,手上,额头上的骷髅头也消失不见了。

  纲吉看了看自己的手心,然后拿出刚刚一平掉落的镜子照了照,发现所有的骷髅头都不见后,他激动的流下泪水,终于好了…………

 “这样病就全好了。”

  “谢谢你,夏马尔医生……”

  “尽情享受人生吧。”

  “怎么突然就想治疗阿纲了?”

  reborn看着夏马尔,有些不解。

  “没什么,只是觉得他挺可怜的。”

  “嗯??”

  纲吉疑惑地抬起头,可怜??是说他吗??

  夏马尔蹲了下来,直视着reborn的眼睛:“刚才骷髅头不是说了吗?说是第一次和喜欢的女孩说这么久的话,但所谓的这么久也就三分钟而已啊,三分钟。哪还会有人不同情的呢?”

  “太悲惨了。”

  “哈哈哈。”

  reborn和夏马尔像是被逗笑了一样,笑个不停。

  被两人嘲笑的纲吉涨红了一张脸:“要你们管啊!”

  夕阳下,充满了reborn和夏马尔的笑声。】

  空间里…

  “喂,夏马尔!跟我去那里一趟。”

  影集一播完,狱寺就阴沉着脸走到夏马尔前面,指了指不远处的小房间。

  想到刚刚夏马尔对着纲吉动手动脚的模样,再加上他全程没有帮上纲吉的忙,这让感到无比的憋屈,看着夏马尔的脸越来越不顺眼。

  “极限的加入我一个。”

  “这家伙居然敢挑战京子!”

  “不可原谅!!”

  “哥哥…”

  京子朝着众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尴尬地扯了扯了平的衣角,哥哥真是的………

  了平却没有看京子,径直地看着夏马尔。

  “真正的绅士可做不出四处调戏女性的行为呢。”迪诺站起来,皮肉不笑的看着夏马尔。

  “啊哈哈,好像很好玩的样子。”山本天然似的摸着自己的头,眼睛却直勾勾地看着夏马尔。

  “哼,破坏并盛风纪的人,咬杀!”当看到夏马尔拿出三叉戟蚊子的那一刻,云雀神色瞬间变得有些难看,厌恶的看着那个蚊子,内心充满了杀意。

  六道骸没有说话,神色莫测的看着屏幕,正常人听到自己将要死亡的时候应该充满了惊慌,恐惧,绝望,愤怒才对,可是沢田纲吉却没有,有惊慌却很快就释然了,愤怒有,但愤怒的却是怕自己临死后那个女孩会被玷污。

  真是复杂的人……

  明明是那么胆小,怯懦,天真,但有时候却出乎意料的胆大包天,勇敢。

  真是……跟他完全相反的人……


  夏马尔看着狱寺等人,知道拒绝不了的他,只能起身跟着狱寺走进小房间里。

  等夏马尔再次走出来的时候,一张脸已经看不出模样了。

  在众人惊愕,幸灾乐祸,同情的目光下,夏马尔坐会自己的位置上,拿出三叉戟蚊子为自己治疗。

  “嘶——”

  夏马尔吃痛的摸着自己的脸,心里不禁抱怨,隼人这家伙下手也太重了吧,专门对他的脸打,这是有什么深仇大怨啊。

  还有那个笑的一脸爽朗的家伙时不时的抽他手,真是阴险。

  迪诺就一言难尽了,伤的比他还重。

  那个一口极限极限的家伙也是,嗓音又大又吵……

  最恐怖的就是云雀了,下手又狠,不仅是他,连带着隼人他们都被他揍了一顿。

  唉………

  夏马尔无奈地叹了一口气,脑海里浮现少年交代的话语。

  “夏马尔,大家就拜托你了。”

  “要是受伤了,就帮他们治疗一下吧。”

  “拜托了…”

  彭格列,这次不是他们受伤了,而是轮到我了啊!!!

  夏马尔在心里郁闷的呐喊着,他就是上了贼船了,遇上你们这些人,上不去下不来。

  现在还要当沙包一样被揍,有他这么可怜的医生加杀手吗。

  等彭格列回来一定要找他要精神损失费!

评论(39)

热度(43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